>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约军舰抵达格鲁吉亚参加联合军事训练和演习

来源:新华网 作者:李铭
原标题:北约军舰抵达格鲁吉亚参加联合军事训练和演习

  新华社第比利斯2月12日电(记者李铭)据当地媒体12日报道,4艘北约军舰当天驶抵格鲁吉亚黑海港口巴统,准备参加与格鲁吉亚海军的例行联合军事训练和演习。

  这4艘军舰两艘来自土耳其,一艘来自保加利亚,一艘来自西班牙,将对格鲁吉亚展开为期4天的访问。

  访问期间,北约军舰将与格鲁吉亚海军进行一系列联合军事演习和训练,以提高双方的军事协同能力。

  格鲁吉亚与北约近年来加快了军事合作步伐。2015年8月,北约宣布正式启动在格首都附近建立的联合军事训练中心。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2016-02/13/c_1118024748.htm report 388 新华社第比利斯2月12日电(记者李铭)据当地媒体12日报道,4艘北约军舰当天驶抵格鲁吉亚黑海港口巴统,准备参加与格鲁吉亚海军的例行联合军事训练和演习。这4艘军舰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