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春运 > 2016年春运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雾给节后返程交通“添堵”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大雾给节后返程交通“添堵”
  2月12日,正月初五,公铁空全面迎来春节返程高峰。11日夜间持续到12日的大雾让不少返程的人堵在了路上。12日上午,江苏全省高速路网基本处于封闭状态。由于国内多地出现大雾,航空出行大面积延误。铁路迎来节后首个出行高峰。

  12日清晨,苏北路网中G2京沪高速、G15沈海高速、S29盐靖高速、S18盐淮高速、S28启扬高速、S49新扬高速入口全部关闭。苏南路网的G42沪蓉高速、G4011扬溧高速多个入口,G25长深高速宁杭段,S38常合高速东屛至常熟、G15沈海高速沿江段,S48沪宜高速锡宜段,S39江宜高速镇江段,S19通锡高速,G15w常台高速、苏州绕城高速的所有高速入口全部关闭。过江通道中,江阴大桥、苏通大桥、南京四桥、泰州大桥全部封闭,只有南京三桥限速80公里/小时,崇启大桥往上海方向可以在启东东入口上高速,润扬大桥往南可以在瓜洲上高速,往北可以在镇江西上高速。为避免堵在路上,不少车主选择长假结束前一天返程,大雾导致多条高速入口车辆积压。到9点半以后,苏南路网陆续开通但限速通行,车流量全天保持高位,据估算当天全省高速路网出口流量突破200万辆。

  记者从上海铁路局了解到,12日出现节后首个客流高峰,铁路南京站当日预计发送旅客11.83万人,共开行列车394对,其中开行动车组292.5对,占开车总量74.2%。12日增开南京南—徐州东、南京—成都、南京南—铜陵等列车53.5对临客。

  由于国内多地出现大雾天气,导致航空出行受阻。截至记者发稿时,南京禄口机场取消7个进出港航班,128个航班受影响。上海虹桥、浦东两大机场取消68个进出港航班,502个航班受影响。无锡机场取消1个航班,25个航班受影响。

  省高速公路联网营运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提醒,春节假期最后一天即2月13日19:00后,小型客车需在入口收费站领取临时通行卡,在免费时段内驶离高速公路仍无需缴纳通行费,免费通行。如果2月13日24:00前来不及驶离高速公路,可至就近收费站下高速公路,从收费站入口领取一张临时通行卡再上高速公路,在优惠时段内享受优惠。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6-02/13/c_128714619.htm report 1012 2月12日,正月初五,公铁空全面迎来春节返程高峰。11日夜间持续到12日的大雾让不少返程的人堵在了路上。12日上午,江苏全省高速路网基本处于封闭状态。由于国内多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