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调 > 民调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春节游客对广州旅游整体满意率98.9%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调查称春节期间98.9%外地游客满意广州游
游客在广州越秀山五羊石像前合影留念。 南方日报记者 戴嘉信 摄
游客在广州越秀山五羊石像前合影留念。 南方日报记者 戴嘉信 摄


  调查称春节期间98.9%外地游客满意广州游

  春节假期即将结束,广州市旅游部门假期在全市主要旅游景区对上千名各地来穗游客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游客对广州旅游满意度较高,整体满意率达98.9%,其中很满意和基本满意的比例分别为53.7%、45.2%。

  调查结果显示,八成受访游客来广州的目的是休闲、探亲访友或度假;34.1%的游客来自省内,外省游客比重居前五的依次来自湖南、浙江、四川、江苏、广西。与去年相比,湖南来穗游客数量依然占据省外游客数量首位,浙江来穗游客增幅最大。品尝美食依然是来穗游客最感兴趣的旅游项目,岭南民俗风情、休闲购物等分列其后。

  截至笔者发稿时,广州市旅游市场秩序井然,无旅游安全事故发生,未收到重大旅游投诉。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gd.people.com.cn/n2/2016/0213/c123932-27721601.html report 932 游客在广州越秀山五羊石像前合影留念。南方日报记者戴嘉信摄调查称春节期间98.9%外地游客满意广州游春节假期即将结束,广州市旅游部门假期在全市主要旅游景区对上千名
(责任编辑:郑江 UN98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