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一小学生考“94分”被骂哭 全班平均分96分

来源:央广网
原标题:武汉一小学生考“94分”被骂哭
薛红伟 绘
薛红伟 绘

  “全班40余名学生里,拿满分有14个,平均分96分,儿子数学成绩虽然考了94分,但拖了班级后腿。”日前,武汉一位小学生家长郑女士,对着数学考了94分的儿子一顿数落,把儿子训哭了。据报道,郑女士的儿子今年上小学二年级,这次期末考试,语数成绩分别为91分、94分。“刚得知儿子成绩时,觉得这个成绩还不错。谁知道,和几名家长一聊,儿子的数学成绩连中等生都没达到,在平均分以下”,于是她大发雷霆。

news.sohu.com false 央广网 https://travel.cnr.cn/list/20160214/t20160214_521371715.shtml report 544 薛红伟绘“全班40余名学生里,拿满分有14个,平均分96分,儿子数学成绩虽然考了94分,但拖了班级后腿。”日前,武汉一位小学生家长郑女士,对着数学考了94分的儿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