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患尿毒症花光积蓄 四十多老同学雪中送炭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原标题:男子患尿毒症花光积蓄 四十多老同学雪中送炭

  2月10日,大年初三,望江县四十多位分别30年的同学,从微信群中获悉昔日同窗陈四辉身患尿毒症、一家人陷入风雨飘摇中时,不约而同地伸出援手,为他捐献了17000元。

  不幸患上尿毒症

  1969年出生的陈四辉是望江县太慈镇群星村人。1985年,陈四辉从太慈中学初中毕业后,先到窑厂打工,后在当地从事收购棉花的生意。1990年,陈四辉成家,一年后儿子出生,一家三口其乐融融。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14年12月,感觉身体不适的陈四辉到医院检查,结果为左肾坏死,不得不手术切除。这次手术几乎花光家中的全部积蓄,儿子不得不外出打工,挣钱为父亲治病。

  2015年下半年,陈四辉再去医院检查时,发现右肾不能正常排毒,已经患上尿毒症,需要手术或药物治疗。

  老同学奉献爱心

  从微信群中获悉同窗陈四辉身患尿毒症后,同学们发出倡议。大家用支付宝转账、微信发红包等形式,将一笔笔善款汇聚到一起。2月10日是大年初三,太慈中学1985届同学回乡过年之际,决定抽时间看望一下陈四辉。

  当天,45位分别30年的同学相聚到了一起,看望陈四辉,并带来共计17000元的爱心款,鼓励他树立信心,积极治疗,早日康复。

  “同学之间不仅仅是聚会,我们可以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陈四辉的同学曹文说,今后,大家会持续关注这位同学。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214/n437311991.shtml report 664 2月10日,大年初三,望江县四十多位分别30年的同学,从微信群中获悉昔日同窗陈四辉身患尿毒症、一家人陷入风雨飘摇中时,不约而同地伸出援手,为他捐献了17000元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