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高官称朝将开城园区亿元资金用于核武开发

来源:综合 作者:国际在线
原标题:韩高官称朝将开城园区亿元资金用于核武开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中央日报》2月13日消息,韩国统一部部长洪容杓公开表示,韩国政府持有相关资料可以证明,朝鲜曾将通过开城工业园区获得的资金用于开发核武器和导弹。

  据报道,韩国每年需要向开城工业园区的朝鲜劳动者支付1亿美元劳务费,洪容杓12日在记者会上表示“一直都有人担心,开城工业园区的工资等现金可能被用于开发大规模杀伤性武器(WMD),政府掌握到了一些相关资料,可以证明这一点”。

  报道还提到,当被问到能否公开相关资料时,洪容杓表示“恕我不能将所有情况告知大家,如果资料可以公开,那么早就公开了”。

  为应对朝鲜进行核试验和以弹道导弹技术进行发射的行动,韩国政府10日宣布全面中断开城工业园区运转,园区内韩方人员已于11日全部返回韩国。朝鲜方面11日发表声明,谴责韩国政府全面中断开城工业园区运转,宣布全面封锁开城工业园区及附近的军事分界线,并驱逐所有在园区内滞留的韩方人员。洪容杓11日表示,对当日朝鲜将开城工业园区宣布为“军事管制区”并对园区内韩方资产采取冻结措施的做法表示“非常遗憾”。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214/n437312525.shtml report 489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国《中央日报》2月13日消息,韩国统一部部长洪容杓公开表示,韩国政府持有相关资料可以证明,朝鲜曾将通过开城工业园区获得的资金用于开发核武器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