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男议员被爆一脚踏多船 因婚外情引咎辞职

来源:环球网 作者:马丽
原标题:日本男议员被爆一脚踏多船 因婚外情引咎辞职
宫崎谦介与妻子金子惠美
宫崎谦介与妻子金子惠美
日本女星女星宫泽磨由
日本女星女星宫泽磨由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马丽】据日本雅虎新闻网2月14日报道,日本众院议员、自民党的宫崎谦介在妻子金子惠美待产时出轨,与女星宫泽磨由搞婚外情,引起一阵轰动。而宫崎谦介本人也因此在12日的记者会上表明辞职。有爆料称,除了宫泽以外,宫崎还与其他女性保持地下情关系。

  据悉,宫崎与金子2015年12月23日结婚时,日本首相安倍出席了其婚礼现场。而紧接着2016年1月30日金子在医院待产,宫崎便趁此期间让女星留宿家中。

  在接受《周刊文春》采访时,当被问到与宫泽以外的女性关系,宫崎表示“伤害到了多人。不可否认结婚后与其他女性有婚外情关系”。而被问道“究竟几人”时,他哭泣着称“这不仅是我一个人的错,还是饶了我吧”。

  事件发生后,舆论对受害的金子表示同情,新泻县三条市事务所接连不断通过电话为金子声援,希望其能够坚强,并严重指责宫崎的出轨行为。报道称,宫崎事件可以看出“人类终究败给了欲望”,宫崎辞职也是不可避免的。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2/8534582.html report 1000 宫崎谦介与妻子金子惠美日本女星女星宫泽磨由【环球网报道记者马丽】据日本雅虎新闻网2月14日报道,日本众院议员、自民党的宫崎谦介在妻子金子惠美待产时出轨,与女星宫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