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男生邀女同学看电影遭妒忌 被3名中学生围殴

来源:新京报 作者:林斐然
原标题:邀女同学看电影遭妒 浙江淳安1男生被3男生围殴
受害男生跪在沙地上,被一白衣男生揪住头发。视频截图
受害男生跪在沙地上,被一白衣男生揪住头发。视频截图
受害男生头部遭猛踹。视频截图
受害男生头部遭猛踹。视频截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林斐然)日前,浙江省淳安县三名男生围殴同学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一男生跪在沙地上,被多名学生轮番猛踹。据淳安县警方消息,事件发生于2月12日下午,涉嫌打人者均为当地中学生,已被警方刑拘,受害学生已送医治疗。

  网传殴打视频长2分51秒,视频中,一身穿红黑色外套、白色板鞋的受害男生跪在沙地上,一白衣男生揪住他头发,并连续抽打多个耳光,还有多名男生上前猛踹受害男生头部。从对话内容可以听出,冲突事件因白衣男生对受害男生接近一女生的行为深表不满而引发。

  2月14日上午,淳安县公安局通报称,2月12日20时30分左右,一网名为“莫失”的网民发布了一段三学生殴打另一学生的视频,并在微信群快速传播。经查,视频中三名涉事者分别为在校初中生江某(2000年出生)、在校高中生余某民(1999年出生)和余某平(2000年出生),被殴者为在校高中生叶某(1999年出生)。

  经初步调查,事情起因为叶某邀请女同学余某睿观看了一场电影,引起江某不满;江某与余某民、余某平于2月12日下午3时许,在汾口镇一施工工地对叶某实施殴打,并由汪某拍摄视频,经江某上传至QQ空间后被转发。

  据淳安县公安局消息,目前此案已立案侦查,犯罪嫌疑人江某、余某民、余某平已被刑事拘留,叶某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2/14/394142.html report 1183 受害男生跪在沙地上,被一白衣男生揪住头发。视频截图受害男生头部遭猛踹。视频截图新京报快讯(记者林斐然)日前,浙江省淳安县三名男生围殴同学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