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沙特承认向土耳其空军基地派遣战机打击伊斯兰国

来源:环球网 作者:方芳
原标题:沙特承认向土耳其空军基地派遣战机打击伊斯兰国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方芳】据路透社2月14日消息,沙特阿拉伯承认于上周六晚派遣歼击机到土耳其因吉利克空军基地参加打击伊斯兰国武装的战斗。

  据报道,沙特国防部长办公室一名高级军官称,沙特致力于加强对伊斯兰国的打击,并认为本次行动是这些努力的一部分。

  该军官还表示,目前沙特只向因吉利克空军基地派出歼击机,并没有地面部队参加战斗。

  此前,土耳其外长恰武特奥卢在慕尼黑安全会议上宣称“沙特声明了其对伊斯兰国组织的坚决态度,并已经准备好派出喷气式飞机与军队。”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2/8535459.html report 407 【环球网综合报道记者方芳】据路透社2月14日消息,沙特阿拉伯承认于上周六晚派遣歼击机到土耳其因吉利克空军基地参加打击伊斯兰国武装的战斗。据报道,沙特国防部长办公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