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沙特阿拉伯将向土耳其派出歼击机与军队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莹
原标题:沙特阿拉伯将向土耳其派出歼击机与军队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2月13日消息,土耳其外交部部长恰武什奥卢称,沙特阿拉伯准备向土耳其派遣歼击机与军队。

  恰武什奥卢称:“沙特阿拉伯准备向土耳其因吉利克空军基地派出歼击机与军队。目前,将派出的歼击机和军人的具体数量还不确知。”

  此外,他还说道,每次在打击“伊斯兰国”恐怖组织的国际联盟的会面上,我们都会强调全面分析与“伊斯兰国”恐怖组织做斗争的战略成果的必要性。如果我们有这样的战略,那么土耳其与沙特阿拉伯将能够展开地面行动。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2/8535543.html report 412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新社2月13日消息,土耳其外交部部长恰武什奥卢称,沙特阿拉伯准备向土耳其派遣歼击机与军队。恰武什奥卢称:“沙特阿拉伯准备向土耳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