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3岁男童掉进烀肉大锅全身50%二度烧伤

来源:综合 作者:东北网
原标题:3岁男童掉进烀肉大锅全身50%二度烧伤

  东北网2月14日讯 6日晚,伊春市嘉荫县保兴乡保安村农民刘某家烀熟肉后,3岁男童小志伟趁厨房无人便循着香气爬上灶台,一不小心扎到了锅里被严重烫伤,被救出后送到了哈市第五医院烧伤科抢救。

  据小志伟的姥姥许某介绍,当晚小志伟的爷爷和爸爸外出不在家,只有小志伟的奶奶和妈妈在家,奶奶的腿脚不太好,走路干活动作缓慢。两人在家烀了一大锅肘子和猪手,肉烀熟了便从锅里捞了出来,锅里只剩下了热肉汤。18时许,奶奶离开了厨房,妈妈在另一间屋里洗澡。就在这时,小志伟进了厨房,爬上了灶台,一不小心掉进了热锅里,小志伟被烫得惨叫。奶奶和妈妈听到后赶忙跑到厨房,将小志伟从大锅里捞了出来。

  7日晚6时许,家人将烫伤的小志伟送到了哈市第五医院烧伤科二病房。经值班医生初步检查诊断为全身二度烫伤,面积为50%。医生立即采取了抗感染、全身营养支持、创面换药等措施。截至记者发稿时,小志伟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heilongjiang.dbw.cn/system/2016/02/14/057082761.shtml report 556 东北网2月14日讯6日晚,伊春市嘉荫县保兴乡保安村农民刘某家烀熟肉后,3岁男童小志伟趁厨房无人便循着香气爬上灶台,一不小心扎到了锅里被严重烫伤,被救出后送到了哈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