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传可免费领上海迪士尼门票为假消息 官方辟谣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青年网
原标题:网传可免费领上海迪士尼门票为假消息 官方辟谣
资料图
资料图

  东方网2月14日消息 东方网记者从上海市政府新闻办获悉,最近,上海本地及外地多个公众号相继发布“为庆祝盛大开园,上海迪士尼开闸放送门票”的信息,要求网友回复“取票”即可免费领取门票。申迪集团确认,这是假消息,请勿上当!上海迪士尼门票今年3月28日起才开始正式发售。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youth.cn/sh/201602/t20160214_7633142.htm report 469 资料图东方网2月14日消息东方网记者从上海市政府新闻办获悉,最近,上海本地及外地多个公众号相继发布“为庆祝盛大开园,上海迪士尼开闸放送门票”的信息,要求网友回复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