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男子公交上猥亵女性并用手机摄录 已被刑拘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安徽一男子在公交车上实施数十起猥亵行为被刑拘

  蚌埠一男子春节期间公交上猥亵女性并用手机摄录

  趁节日期间公交车人多拥挤,在乘坐公交车时,随机选择未成年少女及年轻女性实施猥亵,并使用手机将猥亵过程拍摄下来,满足自己的变态需求。

  近日,蚌埠一男子使用上述伎俩,实施猥亵数十起,最终在大年初三上午10时在对一名儿童实施猥亵时被群众举报。目前,该男子已被蚌埠市公安局交通分局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了解,该名犯罪嫌疑人名叫郭某鹏,今年25岁,蚌埠本地人,为了发泄自身欲望、寻求刺激,趁节日期间公交车人多拥挤之际,在乘坐公交车时,随机选择未成年少女及年轻女性实施猥亵,并使用手机将猥亵过程拍摄下来,以使自己后期观看,满足自己的变态需求。在大量事实面前,该男子还供述了近日在公交车上实施的数十起猥亵他人的违法犯罪行为。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6-02/14/c_128717046.htm report 528 蚌埠一男子春节期间公交上猥亵女性并用手机摄录趁节日期间公交车人多拥挤,在乘坐公交车时,随机选择未成年少女及年轻女性实施猥亵,并使用手机将猥亵过程拍摄下来,满足自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