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哈尔滨成立调查组约谈“游客吃鱼被宰”涉事人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哈尔滨成立调查组约谈“游客吃鱼被宰”涉事人员
  中新网哈尔滨2月14日电  (记者 王琳)哈尔滨宰客渔村秒杀青岛天价大虾?针对目前网络热议的春节旅游高价消费一事,哈尔滨市成立调查组,对涉事的哈尔滨北岸野生渔村相关人员进行约谈。

  据新京报此前消息称,春节期间,江苏常州一游客在导游带领下于哈尔滨北岸野生渔村消费了10302元(人民币,下同),其中鳇鱼售价398元一斤,结账时因“斤两问题”与店家发生冲突致伤。

  针对此事件,哈尔滨市和松北区的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旅游部门以及公安部门,于14日成立调查组。其中,哈尔滨市、松北区的市场监管部门针对涉事渔村展开调查,哈尔滨市、松北区的旅游部门针对涉事旅行社和导游展开调查。

  14日晚,哈尔滨市松北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向记者回应称,事发当天,2桌20余名客人在哈尔滨北岸野生渔村消费,结算金额在曝光出的10302元账单基础上有折扣,具体支付金额和纠纷起因仍在调查中,调查结果将第一时间对外公布。

  截至记者发稿时,该调查组对涉事渔村相关人员的约谈仍在进行中。涉事江苏游客的微博已删除,手机处于关机状态,调查组人员正积极与游客取得联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2-14/7756478.shtml report 594 中新网哈尔滨2月14日电 (记者王琳)哈尔滨宰客渔村秒杀青岛天价大虾?针对目前网络热议的春节旅游高价消费一事,哈尔滨市成立调查组,对涉事的哈尔滨北岸野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