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男子遭逼跪围殴” 涉事3人被刑拘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张璇
原标题:浙江“男子遭逼跪围殴” 涉事3人被刑拘

  新华社电(记者 张璇)近日,一则“男子遭逼跪围殴”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引发网友关注。记者14日从浙江省淳安县公安局获悉,已对该案立案侦查,涉事的3名相关人(含拍摄者)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据“平安淳安”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经初步调查,事情起因为叶某邀请女同学余某睿观看了一场电影,引起了江某的不满。于是江某联合余某民、余某平两人于12日下午3时许,在浙江淳安县汾口镇一施工工地上对叶某实施了殴打,并由汪某拍摄了视频,经江某上传至QQ空间后被转发。

  通过网上曝光的视频可看到,一名年轻男子被迫跪在地上,3名男子将其围住,其中两人对其轮番殴打、掌掴、踢打,穿白色上衣男子下手尤为狠重。而被打男子一直示弱,跪着低头道歉。

  该视频一经曝光便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认为施暴学生的行径应予以依法严惩。经查,视频中3名涉事者分别为江某(2000年出生)、余某民(1999年出生)、余某平(2000年出生),拍摄者汪某(1999年出生),被殴打者叶某(1999年出生),均为在校学生。其中余某平未满16周岁,其他3人已被刑事拘留。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6-02/15/content_182872.htm?div=-1 report 662 新华社电(记者张璇)近日,一则“男子遭逼跪围殴”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引发网友关注。记者14日从浙江省淳安县公安局获悉,已对该案立案侦查,涉事的3名相关人(含拍摄者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