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求财挟持超市3名女营业员 与警方对峙4小时

来源:综合 作者:钱江晚报
原标题:超市三名女营业员被一男子挟持警方对峙4小时将其拿下

  2月12日大年初五是接财神的日子。然而,在奉化一家超市内,一男子的“求财”路,却着实惊恐。

  当天晚上8点,奉化方桥的恒安路上行人寥寥,就在这时几辆警车飞驰而来,紧接着一大批民警随即赶来,大家把目光对准了路边一家叫做加贝的超市。

  超市里灯火通明,可是门口的三扇蓝色卷帘门却拉得严严实实。正当周边居民诧异时,民警在超市周围拉起了警戒线,附近的马路也被封锁。

  很快有居民传来消息,超市里有人胁持了营业员。

  事发的加贝超市是一幢三层楼房,超市位于一楼,3个门面有近200平方米。

  附近一位小店店主说,尽管是春节可超市照常营业,事发当天店里有3名女营业员。

  事发前超市正准备关门,也不知道怎么的,一名男子窜进超市,拿着一把剪刀威胁3人,逼她们把门关上。而其中一名女子趁机给丈夫打了求助电话,丈夫这才知道妻子遇到危险,从而报警。

  一位居民们说,当时超市门都是关着的,若不是民警赶到,大家根本不知道超市里出事了。

  由于超市前后都是卷帘门,窗户都安装了防盗窗,警方并没有冒然采取行动。而是派出谈判专家试图劝说男子。可不管警方怎么劝说,男子不为所动。

  得知男子是安徽人,警方还找来其老乡进行劝说,效果依然甚微。

  一位居民说,到了晚上10点多,或许是担心营业员的生命安全,这时候警方开始采取行动了。两组人兵分两路,一组谈判专家在前门劝说男子,一组消防队员在后门破拆防盗窗。估计是担心破拆发出的声响惊动男子,整个过程他们都是小心翼翼,生怕一点声响。

  后门的防盗窗被破拆开后,特警队员钻进超市,不一会传出声响,男子被擒获了。

  被挟持的3名营业员,除一人被划伤外,其余都无大碍。

  这时已是晚上12点多,双方对峙了4个多小时。

  随后这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被警方带走。

  男子为何做出如此举动?居民说,他们听说男子喝完酒后和别人打架了,情绪不太好,结果跑到超市里闹出这事。

  目前具体案情警方还在调查。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215/n437378478.shtml report 953 2月12日大年初五是接财神的日子。然而,在奉化一家超市内,一男子的“求财”路,却着实惊恐。当天晚上8点,奉化方桥的恒安路上行人寥寥,就在这时几辆警车飞驰而来,紧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