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台湾6.7级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协会向台湾地震灾区民众捐款500万元人民币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海协会向台湾地震灾区民众捐款500万元人民币
  本报北京2月14日电(记者王尧)记者从海协会获悉:为帮助台湾地震受灾同胞战胜灾害,海协会通过海基会向台湾红十字组织捐款5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抚慰罹难同胞家属和救助受伤同胞。

  地震发生后,虽值春节假期,大陆各界、有关企业和团体及民众心系地震灾区同胞,以不同方式表达关切和慰问,为受灾同胞祈福,为灾区筹募捐款。捐款的单位和人士有红十字组织和宗教、民间信仰团体,有在台陆资企业和赴台交流团组,有曾在汶川、雅安地震中得到台湾各界捐助的四川省北川县、芦山县政府和民众,各地台资企业协会以及演艺界人士和其他行业人士等等。

  14日,海协会致函台湾海基会,再次表达对地震罹难同胞的沉痛哀悼和对其亲人及受伤受灾同胞的亲切慰问,并决定通过海基会向台湾红十字组织捐款500万元人民币。

  《 人民日报 》( 2016年02月15日 04 版)

  作者:王尧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gongyi.people.com.cn/n1/2016/0215/c151132-28123635.html report 530 本报北京2月14日电(记者王尧)记者从海协会获悉:为帮助台湾地震受灾同胞战胜灾害,海协会通过海基会向台湾红十字组织捐款5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抚慰罹难同胞家属和救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