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双版纳野象又玩坏4辆车 受损车辆由保险理赔

来源:综合 作者:云南网
原标题:西双版纳“淘气”野象又玩坏4辆车 受损车辆将由保险公司理赔
摇头晃脑、大摇大摆,鼻子甩来甩去,沿路停放的自驾车被拨得东倒西歪。12日下午,一头“淘气”的公象在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野象谷景区“玩”坏了15辆汽车后,昨日下午4时50分,这头公象再次故伎重演。

  摇头晃脑、大摇大摆,鼻子甩来甩去,沿路停放的自驾车被拨得东倒西歪。12日下午,一头“淘气”的公象在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野象谷景区“玩”坏了15辆汽车后,昨日下午4时50分,这头公象再次故伎重演。

  5日,野象谷景区二期高架巡护栈道正式启用,并与一期栈道连接,形成了2380米的高空封闭游览环线,实现了“象在地上走,人在空中游”的生态环保旅游目标。

  当日9时,由4头野象组成的象群悄然走出森林,亮相9个多小时,上千名游客得以近距离驻足观看。从当日起,先后有3个野象群在这里早出晚归,几乎每天都会准时出现,似乎相约而来贺新春,共有10余万名游客近距离观看了野象。

  12日下午4时40分,一头公象突然走上景区公路,致使停靠在路边的15辆汽车不同程度受损。昨日再次损坏4辆汽车。这头“淘气”的野象3天内已损坏19辆汽车。这些损坏的车辆,都将由太平洋保险云南分公司负责理赔。

  据了解,自2010年开始,西双版纳州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与太平洋保险云南省分公司,合作试点单一野生亚洲象投保公众责任保险,并于2011年将投保野生动物扩展到所有受国家保护的野生动物。实施公众责任保险后,西双版纳州累计投入保费5845万元,截至2015年补偿群众损失近6500万元。

  记者 戴振华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society.yunnan.cn/html/2016-02/15/content_4169396.htm report 948 摇头晃脑、大摇大摆,鼻子甩来甩去,沿路停放的自驾车被拨得东倒西歪。12日下午,一头“淘气”的公象在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野象谷景区“玩”坏了15辆汽车后,昨日下午4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