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生请女同学看电影被群殴 施暴者为女方男友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原标题:男生请女同学看电影被群殴 施暴者为女方男友
受害男生跪在沙地上,被一白衣男生揪住头发。视频截图
受害男生跪在沙地上,被一白衣男生揪住头发。视频截图

受害男生头部遭猛踹。视频截图
受害男生头部遭猛踹。视频截图

  这几天,一则触目惊心的视频在微信、微博里流传开来:视频拍摄地看起来像是一处荒地,一个穿着红黑色运动外套、白球鞋,头发留得蛮长,看着相当时尚的男孩,跪在泥地里一动不动。

  几秒钟后,一个身形很瘦、白衣服、黑框眼镜男孩走上前,突然伸出左手狠狠揪住跪地男孩的头发,右手连续扇他耳光,一边扇一边嘴里似乎还念念有词,下手之重让人不忍直视。

  扇完耳光,白衣男孩又飞起一脚正中跪地男孩的心脏部位,然后把跪地男孩打倒在地,不断用脚狠踹跪地男孩的脸。

  白衣男孩边上还围着另两个男孩,三个人轮番对跪地男孩殴打、狠踹,攻击部位全部集中在头部跟下半身,多次命中身体要害。而整个过程,跪地男孩一直没有反抗。

  据网传,这段视频发生的地方就在淳安,而且视频里的几个男孩,全部都是还没有成年的中学生。

  昨天淳安县公安局证实,确有此事。事情就发生在今年2月12日下午3点。

  据民警介绍,视频中的几个男孩都曾是同学,其中跪地男孩叶某今年17岁,已上高中;带头殴打叶某的白衣男孩江某16岁,初中生;另两个参与殴打叶某的男孩分别是16岁、17岁,都是江某的好友。事件中其实还有第五个男孩、也就是视频的拍摄者汪某,同样是江某好友。

  江某交代,他之所以情绪失控对叶某下如此重手,完全是因为叶某“居心不良”,企图抢走他的女朋友。

  “据江某说,他的女朋友姓余,跟他们也都是同学。被打男孩小叶前几天邀请小余去看了一场电影,江某听说后恼羞成怒,就叫了几个好朋友,把叶叫到汾口镇上一个没人的工地,对他进行殴打。”民警说,“我们事后也找来小余了解了情况,她说江某确实是她男朋友……”

  警方了解到,受伤男孩小叶左耳受损严重,具体伤情鉴定结果还没有出来。

  目前淳安警方已经对年满16周岁的江某等三人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anhuinews.com/zhuyeguanli/system/2016/02/15/007217297.shtml report 1481 受害男生跪在沙地上,被一白衣男生揪住头发。视频截图受害男生头部遭猛踹。视频截图这几天,一则触目惊心的视频在微信、微博里流传开来:视频拍摄地看起来像是一处荒地,一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