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台湾6.7级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维冠大楼失物招领 近百万现金无法辨认失主恐充公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维冠大楼失物招领 近百万现金无法辨认失主恐充公
  人民网2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南市永康区维冠金龙大楼倒塌后,市府至今整理出464件受灾户遗失物并进行招领,陆续有灾户前往认领;但找到的现金中大部分没有特征注记,将来可能全部充公。

  464件遗失物目前集中放置在永康区东湾里活动中心,由市府人员及警方负责招领工作。下午有部分住户前往寻找失物,有人找到婚戒、小孩的弥月金饰;也有人找回皮包、照相机等物品。

  台南市副市长曾旭正下午也前往活动中心了解招领情况。他说,所有遗失物都已拍照并上网供住户认领,住户也可亲自到东湾里活动中心寻找。至下午为止,464件遗失物已有30多件被认领回去,失物中有证件或可辨认身份的资料,警方会积极联络相关当事者前来。

  曾旭正指出,东湾里活动中心开放认领失物的时间是上午8时至晚上8时,暂时预计进行到22日为止。没有认领的物品,将会再另外找地方放置,继续让住户认领。

  警方指出,拾得的现金总计有96万2686元,大多没有明显特征可以辨认失主,招认较为困难,届时可能公告后由公库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tw.people.com.cn/n1/2016/0215/c14657-28125691.html report 568 人民网2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南市永康区维冠金龙大楼倒塌后,市府至今整理出464件受灾户遗失物并进行招领,陆续有灾户前往认领;但找到的现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