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一敬老院今晨发生命案 两名老人遇害

来源:新民网 作者:萧君玮
原标题:闵行颛桥敬老院今晨发生命案 两名老人遇害
图说:事发敬老院正门。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摄
图说:事发敬老院正门。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摄

  【新民网·最新报道】今天(2月15日)凌晨,闵行区颛桥地区的一家敬老院内发生命案,两名年龄在八十到九十岁的高龄老人遇害。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行凶者疑为其中一名死者的外孙,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事发今晨,据敬老院相关人员介绍,三点多这名外孙进入敬老院,四点多离开,进出时都空手。然而,至凌晨五时,敬老院护士查房时,发现同寝室的两名老太太倒在血泊中,后确认都已死亡,这名有嫌疑的外孙随后被警方控制。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家敬老院高四层,有近150个床位。有住在敬老院中的老人说,命案就发生在一楼的一间寝室中。

  那么,这名男子是如何在凌晨三点进入敬老院的呢?当时是否有门禁?敬老院方面告诉新民晚报新民网,白天时,进入大楼要过两道门卡,进入大院门房间要过问,同时大楼入口处的护士台也会问询,但晚上只有门房间有人值班,且根据规定,为防止发生意外时难以逃生,敬老院大楼不能上锁。这名四十多岁的外孙,因此前每周大约要来探视1~2次,算是熟脸,因此凌晨来探访时,得以顺利进入。“之前来的时候,并没有看出有什么矛盾,每次都是这个男的和他的妈妈(死者之一的女儿)一起来,来得也很勤。”院方人员续称,因为来得多,对此人也有一定印象,“大约40多岁,个子蛮高,是本地人。”死亡的两名老人方面,其中一人是闵行颛桥本地人,另一名同寝室友则是家住徐汇龙华地区,家属今早闻讯都已来过。

  除此之外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了解到,这家敬老院内有监控设备,目前警方已在调阅并在进一步调查。(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news.sohu.com false 新民网 https://shanghai.xinmin.cn/tfbd/2016/02/15/29498257.html report 1064 图说:事发敬老院正门。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萧君玮摄【新民网·最新报道】今天(2月15日)凌晨,闵行区颛桥地区的一家敬老院内发生命案,两名年龄在八十到九十岁的高龄老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