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总理:俄没有计划无限期在叙利亚保持军事存在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俄总理:俄没有计划无限期在叙利亚保持军事存在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表示,俄罗斯没有计划无限期在叙利亚保持军事存在,俄军在叙利亚的规模将由俄罗斯总统来确定,而并非叙利亚领导人。

  梅德韦杰夫表示:“首先是叙利亚,我们没有这样的计划,总统以及我的同行都已经说过,我想再说一遍,俄罗斯没有计划无限期在叙利亚保持军事存在。”

  据他称,俄罗斯政府希望叙利亚作为统一的国家维持原有的边境。

  梅德韦杰夫指出:“我认为,俄罗斯、欧洲、美国等各方都了解这一点。我们之中没有人需要新的利比亚,该国被分裂成几个部分。”

  因此,据俄总理称,俄罗斯将继续就该进程与西方伙伴保持沟通。

  梅德韦杰夫在回答叙利亚军队何时结束进攻并且开始谈判的问题时指出,该国应实现和平,之后阿萨德总统将坐在谈判桌前讨论叙利亚的未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2-15/7757946.shtml report 482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表示,俄罗斯没有计划无限期在叙利亚保持军事存在,俄军在叙利亚的规模将由俄罗斯总统来确定,而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