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疆新源5.0级地震致1594人受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新疆新源5.0级地震致1594人受灾
  中新社乌鲁木齐2月15日电  (热合木塔依 程勇)新疆伊犁州新源县11日发生5.0级地震。伊犁州官方微信公众号称,截至目前,此次地震灾害共造成新源县、尼勒克县、巩留县1594人受灾,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543.6万元人民币。

  2月11日21时10分,伊犁州新源县(北纬43.55度,东经82.55度)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8千米,震中位于该县喀拉布拉乡的巩乃斯种羊场。

  15日,记者从伊犁州畜牧兽医局获悉,灾情发生后,该局第一时间派工作组前往灾区,截至目前顺利完成抗震救灾各项任务并现场勘查巩乃斯种羊场和新源县受灾情况。

  伊犁州畜牧兽医局党组书记胡亚生称,当地畜牧兽医局配合做好灾后安置工作,对于搬迁避让的民众确保他们有温暖安全的临时住所,不发生次生灾害。不漏一户一人一圈,做到精准救灾。

  据悉,此次地震灾害共造成严重受损的房屋289间98户,一般损坏房屋1195间398户。

  据新源县委书记刘建胜介绍,此次地震受损房屋均为老旧土木结构,抗震安居房、安居富民房无一受损,截至目前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地震发生后,当地共投入2500多人的应急力量开展抗震救灾工作,帐篷、棉衣等救援物资已发放至民众手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2-15/7758079.shtml report 648 中新社乌鲁木齐2月15日电 (热合木塔依程勇)新疆伊犁州新源县11日发生5.0级地震。伊犁州官方微信公众号称,截至目前,此次地震灾害共造成新源县、尼勒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