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离婚后带8岁女儿出走 将其杀死后自杀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东海一女子杀害7岁女儿后自杀

  东海一女子

  杀害7岁女儿后自杀

  快报讯(记者 王晓宇)2月12日开始,连云港的多个网友在网上转发一条寻人启事,称东海县牛山街道一张姓母亲带着自己8岁女儿(后经证实为7岁)孙某,于2月10号(正月初三)晚上7点左右,从东海远洲商场出去后不知去向,一直未归。这则寻人启事被连云港当地多个微信公众号转载并推送,引发网友关注。

  14日傍晚6点多,东海县公安局通过微博通报了这对失踪母女的情况,通报称,2016年2月13日13时许,东海县城牛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东海县牛山街道某宾馆一房间内,宾馆工作人员发现有两人受伤。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并将两名伤者送往医院抢救。

  经了解,两名伤者分别为失踪的母亲张某(女,30岁,东海县牛山街道人)与张某女儿孙某(女,7岁)。经调查,张某于数月前离婚,所育子女随前夫生活。2016年2月10日17时许,张某带其女儿孙某出走。2016年2月11日11时许,张某带其女儿孙某到东海县牛山街道某宾馆登记入住,后张某在宾馆房间内将孙某杀伤,随后张某自杀。孙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张某仍在抢救中。

  目前,东海县公安局已依法对张某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6-02/16/content_425115.htm report 722 东海一女子杀害7岁女儿后自杀快报讯(记者王晓宇)2月12日开始,连云港的多个网友在网上转发一条寻人启事,称东海县牛山街道一张姓母亲带着自己8岁女儿(后经证实为7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