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区阳台掉水泥砸坏轿车 房管所:责任无法界定

来源:综合 作者:东北网
原标题:哈市一小区阳台掉水泥轿车砸个坑 房管所:责任无法界定

  劲彪新闻讯 15日,哈市市民王先生致电,称他的车停在道外区景阳世家小区楼下,被楼上阳台掉下来的水泥块砸中。

  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同发头道街的景阳世家小区9号楼,楼下停着一辆红色尼桑轿车,引擎盖被砸出拳头大小的坑,还有一些划痕。车前方地面上,有一米多长的水泥块;车上方8楼阳台边缘有大片水泥脱落的痕迹。车主王先生说,他就在这里工作,今早8点将车停在这里。过了一会儿,他听见外面‘咣’的一声,出门看见一大块水泥砸在车引擎盖上,引擎盖被砸出了一个坑,并且8楼有人在室内向外探头张望。

  记者在现场看到,在8楼阳台边缘,有一块水泥已经脱落,露出发黑的墙体。王先生说,这栋楼5楼墙体也脱落过,周围的墙体也出现裂缝,看上去十分危险。他说,这个小区已经建成十多年,最近几年楼体经常墙皮脱落。“我停车的地方正好是门市房的门口,经常有人在这儿出入,如果砸到人,后果不堪设想。”

  事情发生后,王先生打了小区物业公司的电话,物业房管员到现场并拍了照片,但没说如何处理。王先生希望能有人对此事负责,并且尽快消除这些高空安全隐患。

  记者来到道外房产经营公司第一经营分公司房管所,生产部一位赵姓工作人员说,需要现场调查了解情况,物业目前没接触过类似事情,责任无法界定,建议当事人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近期将排查小区高空墙体存在的隐患。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heilongjiang.dbw.cn/system/2016/02/16/057086193.shtml report 751 劲彪新闻讯15日,哈市市民王先生致电,称他的车停在道外区景阳世家小区楼下,被楼上阳台掉下来的水泥块砸中。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同发头道街的景阳世家小区9号楼,楼下停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