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盗猎野生动物贩卖 输错号打给民警自投罗网

来源:昆明信息港 作者:魏文青 杨艳艳
原标题:南涧县男子盗猎野生动物贩卖 输错号码打给民警自投罗网

  联系买主销赃时,误将号码输错,竟然打到了森林公安民警的手机上,偷猎者也因这个乌龙“自投罗网”。

  2月9日22时许,大理州南涧县森林公安局一民警电话突然响起:“要不要麂子,我刚打到一只。”“要的,在什么地方?”对方告知在公郎镇落底河落龙寨丫口的山林里。民警猜测对方是输错了号码,抱着宁可信其有的想法,驾车赶往现场。

  10日零时许,民警到达落龙寨丫口附近,嫌疑人戴着光线极强的头灯从路边走出,看到陌生面孔,嫌疑人警觉的问:“买主为何没来?”正当民警准备对其控制时,嫌疑人突然拔腿就往山里跑,同时,树林中也传来声响,民警遂分头追击,在嫌疑人逃跑不远处发现疑似赤麂(有枪伤)死体1只,气钉枪1支、铜炮枪1支。

  经排查,最终锁定其中1名嫌疑人刘某(男,现年28岁,系公郎镇落底河村委会湾子社人)。10日上午,经民警劝说,刘某父亲从屋里拿出刘某之前偷猎的野生动物(死体)及当晚打猎时所穿衣物。民警在衣物内发现了疑似铜炮枪弹药。刘父还告知,当晚同去打猎的还有张某(男,现年44岁,系普洱市景东县人)。

  10日19时,嫌疑人刘某、张某到无量山自然保护区派出所投案自首。原来两人惯常持枪盗猎,当日猎到麂子后,准备联系买家销赃,却不想输错了一个号码,打到了民警手机上。(云南信息报 记者魏文青 通讯员杨艳艳)

news.sohu.com false 昆明信息港 https://xw.kunming.cn/a/2016-02/16/content_4175481.htm report 725 联系买主销赃时,误将号码输错,竟然打到了森林公安民警的手机上,偷猎者也因这个乌龙“自投罗网”。2月9日22时许,大理州南涧县森林公安局一民警电话突然响起:“要不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