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媒:赴韩中国游客爱买超市洗发水和百货店名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韩媒:赴韩中国游客爱买超市洗发水和百货店名牌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韩媒16日报道,春节假期赴韩旅游的中国游客在百货商店喜欢购买名牌和化妆品,在大型超市则喜欢购买洗发水和方便面。

  中国游客在韩国三大百货商场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50%以上,大批中国游客光顾的大型超市销售额最多翻了一番。

  据韩国百货行业消息,春节假期期间,乐天百货(以总店为准)中国游客销售额同比增长53%,现代百货(以狎鸥亭总店、贸易中心店为准)增长51.3%,新世界百货增长60%。

  在韩国三大百货商店,世界名牌受到中国游客青睐。春节假期,乐天百货各品牌的中国游客消费额排行榜中,路易威登排第一,其后依次为卡地亚、蒂芙尼、香奈儿、宝格丽、积家等世界名牌。

  在现代百货,中国游客最青睐时尚名牌和化妆品品牌,消费额最大的前十个品牌依次是爱马仕、路易威登、卡地亚、香奈儿、德尔沃、蒂芙尼、雪花秀、葆蝶家、TIME和汤姆·布朗。

  在新世界百货商店,香奈儿、路易威登、诺悠翩雅、蒙口、蒂芙尼、梵克雅宝、沛纳海等品牌和全智贤在《星你》中所穿大衣而闻名的MR & MRS ITALY排前十。

  而在韩国大型超市,韩方洗发水、方便面、韩国产巧克力、杏仁受到中国游客青睐。尤其是面膜、护肤品、护发用品等化妆品深受欢迎。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2-16/7758952.shtml report 687 中新网2月16日电据韩媒16日报道,春节假期赴韩旅游的中国游客在百货商店喜欢购买名牌和化妆品,在大型超市则喜欢购买洗发水和方便面。中国游客在韩国三大百货商场销售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