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武装分子以“IS方式”用电线鞭打毒贩(图)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骜
原标题:俄武装分子以“IS方式”用电线鞭打毒贩(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骜】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5日报道,乌克兰民间武装官方社区在俄罗斯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处决视频。视频中,俄罗斯武装分子折磨拷打一名抓到的毒贩,以“IS方式”对其行刑。
一俄罗斯武装分子以“IS方式”用电线鞭打处决毒贩(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骜】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5日报道,乌克兰民间武装官方社区在俄罗斯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处决视频。视频中,俄罗斯武装分子折磨拷打一名抓到的毒贩,以“IS方式”对其行刑。

  据报道,该事件发生在乌克兰南部顿涅茨克州的Communar小镇,该地区现在被乌克兰民间武装占领。武装人员折磨毒贩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

  视频中,一名男子被用红胶带捆绑在木柱上反复遭到电力线抽打,不断乞求饶命。男子的后背上满是血淋淋的瘀伤,显示出在视频拍摄之前他就遭到了长时间毒打。

  通过视频,可以辨认出行刑人为俄罗斯武装人员Olkhon,从俄罗斯中部新西伯利亚市来到乌克兰。视频的背景声音说道:“影片拍摄开始。这就是对毒贩的惩罚。”

  遭到毒打的男子乞求道:“求求你住手!你要我说什么都行。我可以给另一个毒贩子打电话,他会来送毒品。”当被问到是否承认自己是吸毒人员,他大喊“不是”。行刑人逼问他为何有毒贩电话,一边继续毒打他。

  拍摄视频的人随后说道:“我们不需要法庭、审判,这就是我们所需要做的事情。”被折磨的男子仍在求饶,呼喊着说:“我发誓我会交代所有事情。天呐我实在忍受不了了,我想活,求求你,求求你!”

  行刑人说道:“毒贩子和毒瘾者请来这里找我们,我么你有办法整理你们。来吧,我们能治好你们。”

  据报道,被折磨男子失踪后,现被认为已经死亡。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2/8545506.html report 1152 【环球网报道记者张骜】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15日报道,乌克兰民间武装官方社区在俄罗斯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处决视频。视频中,俄罗斯武装分子折磨拷打一名抓到的毒贩,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