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吸毒后报警称要自杀 驾车在高速逆行150公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男子吸毒后报警称要自杀 驾车在高速逆行150公里(组图)
民警在男子车上发现毒镖枪 曹晖 摄
民警在男子车上发现毒镖枪 曹晖 摄

民警在男子车上发现毒镖枪 曹晖 摄
毒驾男子接受警方调查 曹晖 摄
民警在男子车上发现毒镖枪 曹晖 摄
监控显示红色面包车在高速上随意调头 曹晖 摄

  中新网宜昌2月16日电  (曹晖 冯晶晶 左腾)男子吸食毒品后报警称要自杀,并驾车在高速公路上随意掉头、转弯数次,甚至逆向行驶了近150公里。幸好高速管理部门及时封闭单向高速,未造成交通事故。

  2月16日,湖北宜昌市夷陵区公安分局通报称,该男子因涉嫌吸毒、无证驾驶被警方拘留,其是否涉嫌危险驾驶,警方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2月14日晚19时许,宜昌夷陵区公安分局接到报警,一男子称“不想活了,要上高速自杀”。夷陵区公安分局立即联系高警夷陵大队,发现一辆红色面包车从夷陵区雾渡河进入宜巴高速,随后竟逆向行驶,朝兴山方向奔去。

  高警夷陵大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上路搜寻。通过宜巴高速监控中心,警方发现该车多次直接穿越高速公路中央隔离带,随意掉头,先是在雾渡河往高岚方向调头往宜昌方向逆行,后又调头往宜昌方向行驶。

  随后,重庆往宜昌方向车流被紧急叫停,夷陵区公安分局、高警、路政联动,设卡准备拦截。在宜昌北重庆方向管控点,该面包车与警车相遇后,面包车竟不顾危险,撞开锥桶,突破警方防线,继续逆行狂奔。

  民警驾车追缉,同时通知高警当阳大队设卡拦截。高警当阳大队立即在宜巴互通宜昌方向匝道、武汉方向匝道设置路障,同时关闭当阳西、双莲、鸦鹊岭收费站入口,并通知施救、养护部门协助拦截。

  当晚22时25分许,民警在沪蓉高速白河服务区附近发现嫌疑车辆,此时后方警车也赶到,两台警车顺势从正面和侧面夹击,将面包车逼停。随后,警方将面包车司机抓获,并在车辆副驾驶座发现一把毒镖枪。

  民警现场对面包车司机酒精测试显示,发现并未饮酒。其被带回派出所后,经尿液检测结果为阳性,证实曾吸食过毒品。让民警吃惊的是,该司机根本就没有驾驶证。

  经调查,面包车司机姓蒋,宜昌兴山人,28岁。蒋某交代,当天他在家因琐事和父亲吵了架,心情郁闷的他吸食两颗“麻果”后,开车从雾渡河上了高速。后来药劲上来了,感觉有人要杀自己,于是打电话报警。而对于报警后发生的事情,蒋某称已不记得。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6/02-16/7759226.shtml report 2031 民警在男子车上发现毒镖枪曹晖摄毒驾男子接受警方调查曹晖摄监控显示红色面包车在高速上随意调头曹晖摄中新网宜昌2月16日电(曹晖冯晶晶左腾)男子吸食毒品后报警称要自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