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一居民楼发生天然气爆炸 超30人被埋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俄一居民楼发生天然气爆炸 超30人被埋
  中新社莫斯科2月16日电  (记者 王修君)当地时间16日,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州一居民楼发生天然气爆炸,超过30人被埋在废墟中。

  据俄紧急情况部消息,当天莫斯科时间16日4时20分左右,雅罗斯拉夫尔州首府雅罗斯拉夫尔市一栋5层居民楼的天然气发生爆炸。爆炸导致居民楼10套住房坍塌。据初步估计,被埋在废墟中的人数超过30人。

  爆炸并没有引发火灾。坍塌居民楼附近单元民众已被疏散。

  截至中新社记者发稿时,救援人员已从废墟中救出3人。

  现场专家认为爆炸可能是因为天然气设备发生故障或者居民不小心使用天然气所致。恐怖袭击的可能已被初步排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02-16/7759438.shtml report 399 中新社莫斯科2月16日电 (记者王修君)当地时间16日,俄罗斯雅罗斯拉夫尔州一居民楼发生天然气爆炸,超过30人被埋在废墟中。据俄紧急情况部消息,当天莫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