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叙官员称将反抗土耳其与沙特的“武装干涉”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叙官员称将反抗土耳其与沙特的“武装干涉”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6日报道,叙利亚驻俄罗斯大使里亚德·哈达德表示,叙利亚将反抗土耳其和沙特的“武装干涉”,因为叙利亚认为这是“对其主权的侵犯”。

  哈达德说:“我们将与盟友一起坚决反抗侵略,保卫我们的主权。因为我们认为,任何武装力量的干涉都应该得到叙利亚政府的同意,否则就是对叙主权的侵犯,我们对此无论如何都不能忍受。”

  他认为,可能会出现的武装干涉是为保护现在正在被叙利亚政府军和俄空天军击败的“伊斯兰国”(IS)等极端组织。他指出:“叙利亚政府军每次进攻的时候,土耳其和沙特就会发疯。”

  但哈达德同时说,他难以预测什么时候会出现武装干涉。

  沙特政府此前表示,在得到以美国为首的国际联军指挥部同意下,将在反恐行动的框架下向叙利亚出兵。沙特国防部长顾问阿西里向阿拉伯卫星电视台表示,就此已达成基本共识。

  阿联酋和巴林此前已经表示将加入沙特的行动。据《卫报》称,沙特或将向叙利亚派遣数千人的部队,而行动也会在与土耳其的协调之下进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2-16/7758332.shtml report 567 中新网2月1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6日报道,叙利亚驻俄罗斯大使里亚德·哈达德表示,叙利亚将反抗土耳其和沙特的“武装干涉”,因为叙利亚认为这是“对其主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