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朝鲜官媒等主要网站一度瘫痪 或遭到网络攻击(图)

来源:环球网 作者:赵衍龙
原标题:朝鲜官媒等主要网站一度瘫痪 或遭到网络攻击(图)
资料图片:2014年12月,《劳动新闻》网站曾一度瘫痪。(韩联社)
资料图片:2014年12月,《劳动新闻》网站曾一度瘫痪。(韩联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2月16日消息,一名朝鲜消息灵通人士16日表示,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朝中社官网当天一度无法正常浏览,或因受网络攻击所致。

  消息称,16日早晨至下午5时,《劳动新闻》和朝中社官网网页无法打开,但同样使用朝鲜官方域名“.kp”的金日成综合大学和“民族大团结”等网站并未出现类似问题,而未使用该域名、服务器设在中国的对韩宣传网站“我们民族之间”则可正常浏览。

  据该消息人士分析,这或因受网络攻击导致。据韩国相关专家分析,网站突然陷入瘫痪状态的原因尚不明确,不排除受黑客等网络攻击或内部技术问题等多重原因。

  去年8月,包括朝鲜官方媒体在内的几个主要机构官网也曾出现瘫痪等类似情况。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2/8551478.html report 735 资料图片:2014年12月,《劳动新闻》网站曾一度瘫痪。(韩联社)【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2月16日消息,一名朝鲜消息灵通人士16日表示,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