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杰布布什推特晒枪引发风波 网友劝其“不要自杀”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杰布布什推特晒枪引发风波 网友劝其“不要自杀”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方芳】继希拉里学狗叫在网上引起轰动之后,共和党候选人杰 布布什在推特上晒“枪”再次引发网络风暴。
杰布布什推特晒枪引发风波 网友劝其“不要自杀”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方芳】继希拉里学狗叫在网上引起轰动之后,共和党候选人杰 布布什在推特上晒“枪”再次引发网络风暴。

  据法新社2月17日消息称,杰布布什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手枪的照片,手枪上面刻 着“Gov.Jeb Bush”,配文只有一个字“美国”。该推文在几个小时内引发推特网友热 议,杰布布什的推特迅速被网友的评论“淹没”。

  法新社称,这位前佛罗里达州州长在南卡罗莱纳州参观完一家武器制造厂后发布了这一 推文,他并没有解释这张照片是什么意思。

  这条推文发布一个小时之内被转发超过9000次,点赞突破7000次。而通常情况下,他的 推特转发很少超过100。

  在网友的留言中,有不少人在“宽慰”和“劝说”杰布布什。

  gabagool respecter:is……is this your suicide note (这是你的自杀留言么)

  wireless puppet:We know you're losing Jeb but suicide isn't the answer.(我们 知道你失去了Jeb(job),但是自杀不是解决办法)

  Chad Johnson: i love you……(我爱你)

  1upclock:JEB,PLEASE YOU HAVE SO MUCH TO LIVE FOR(杰布,生活中还有很多美好事 物)

  斯诺登也转发了这条推文并留言“删除你的帐号”。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2/8554291.html report 1189 【环球网综合报道记者方芳】继希拉里学狗叫在网上引起轰动之后,共和党候选人杰布布什在推特上晒“枪”再次引发网络风暴。据法新社2月17日消息称,杰布布什在推特上发布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