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公司开采出重404克拉钻石 估值或超2000万澳元

来源:法制晚报
原标题:澳公司开采出重404克拉钻石 估值或超2000万澳
这颗钻石重达404.2克拉。(图片来源:Lucapa Diamond Company)
这颗钻石重达404.2克拉。(图片来源:Lucapa Diamond Company)

  据外媒报道,2月16日,澳大利亚Lucapa Diamond Company矿业公司新闻处称,该公司开采到了重达404.2克拉的钻石,估值很可能超过2000万澳元。

  这颗钻石是在北隆达省的Lulo矿床中被开采出来的。此前,在该矿床中发现过三个都超过了100克拉的钻石。

  一张由该公司提供的图片显示,这个钻石长约7公分。据称,它是在安哥拉被开采出来的最重钻石。

  该公司负责人迈尔斯·肯尼迪在接受采访时称,他很难说出这块钻石的确切价格,因为他还不习惯给这么重的钻石估价。但据他介绍,比它稍微小一点儿的钻石通常不低于200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9300万元)。

news.sohu.com false 法制晚报 https://www.fawan.com/Article/fwkx/2016/02/17/111822325507.html report 759 这颗钻石重达404.2克拉。(图片来源:LucapaDiamondCompany)据外媒报道,2月16日,澳大利亚LucapaDiamondCompany矿业公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