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罗斯超音速战略巡航导弹航程增至300千米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俄罗斯超音速战略巡航导弹航程增至300千米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一种新型燃料使俄罗斯超音速战略巡航导弹的航程提升至300千米。

  俄罗斯国防副部长德米特里·布尔加科夫近日透露,一种新型推进燃料可以应用到超音速战略巡航导弹中,使其航程能增加至300千米。

  “在过去的几年中,俄罗斯武装部队首先使用了Decylin-M燃料,能使战略巡航导弹的航程增大至250-300千米。”布尔加科夫告诉记者。

  巡航导弹被广泛地应用于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反恐战争中,2015年10月7日,俄海军舰艇从里海发射“口径”巡航导弹(北约称该导弹为SS-N-27“炙热”)用于叙利亚战场。按照俄罗斯国防部的说法,所有导弹均击中目标。(闫璞)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mil/2016/02-17/7761296.shtml report 417 中新网2月17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一种新型燃料使俄罗斯超音速战略巡航导弹的航程提升至300千米。俄罗斯国防副部长德米特里·布尔加科夫近日透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