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方呼吁民众不进朝鲜餐厅消费 防外币用于核开发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欢
原标题:韩方呼吁民众不进朝鲜餐厅消费 严防外币被用于核开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时事通讯社2月17日报道,韩国外交部17日通过驻外使馆发布声明称,鉴于朝鲜进行核实验并通过远程弹道导弹的技术发射卫星,呼吁在国外的韩国国民不要前往朝鲜经营的餐厅消费。

  报道称,有关发出上述呼吁的理由,韩国外交部门表示,“担心朝鲜将获得的外币用于核与导弹研发,因此要彻底切断外币流入朝鲜”。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2/8555573.html report 319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时事通讯社2月17日报道,韩国外交部17日通过驻外使馆发布声明称,鉴于朝鲜进行核实验并通过远程弹道导弹的技术发射卫星,呼吁在国外的韩国国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