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政客:若日成美第51州 日本人就可能当美总统

来源:环球网 作者:丰豆
原标题:日政客:若日成美第51州 日本人就有可能当上美总统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日本执政党自民党法务部会长、参议院议员丸山和也17日发表一番惊人言论,称日本可以成为美国的一个州。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17日报道,丸山在参议院宪法审议会表示,如果日本成为美国的第51个州,那么日本人就有可能当上美国总统。

  丸山是律师出身,当被问及“如果日本成为美国的州,在宪法上会有问题吗?”丸山表示,一旦日本成为美国的一部分,“日本州”将拥有最多的议员,“日本州”出身的议员则很有可能会当选美国总统。(丰豆)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2/8558157.html report 377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日本执政党自民党法务部会长、参议院议员丸山和也17日发表一番惊人言论,称日本可以成为美国的一个州。据日本时事通讯社17日报道,丸山在参议院宪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