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威海一居民家昨深夜爆炸 整楼居民震醒蹿到楼下

来源:综合 作者:齐鲁壹点
原标题:威海一居民家昨深夜爆炸!整楼居民震醒蹿到楼下
 
 
 
 
碎了一地的玻璃渣。
碎了一地的玻璃渣。

  17日23时58分许,威海市神道口小区354号楼的一居民家中发生天然气爆炸。爆炸导致该居民家中的门窗破损,楼上楼下居民的玻璃、吊灯也大量破碎。据居民们反映,事发时该居民家中仅有一名男子,爆炸发生后该男子下楼求助,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记者在现场看到,楼下散落大量的玻璃碎片,爆炸位置位于居民楼西单元二楼的东边户,该户北侧的两扇窗及防盗网均已严重变形,悬在楼体外,显然是爆炸时的气浪冲击所致,南侧阳台的窗户则已完全不见。现场居民介绍,北侧的两个窗户东窗为厨房窗户,西窗为客厅窗户。

  爆炸发生后,该楼居民均下了楼,聚集在一起议论纷纷,虽然天气寒冷却都不敢贸然回家。消防官兵和派出所民警相继赶到现场,对现场进行了勘查。

  一楼住户是一位老年男子,他介绍说,他早已入睡,猛然听到轰隆一声巨响后惊醒,“我以为地震了呢,吓得边穿衣服边往外跑。”就在他穿衣准备出门时,有人砸他家房门,“楼上那个男的,就穿条小裤衩,喊着‘救救我’,让我打电话报警。”之后,该男子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

  三楼住户是一对中年夫妇,事发时丈夫还在玩手机,他清楚地记得事发时间“11点58分”,“闻到有股味儿,跟放完鞭炮似的硝烟味儿似的。”他的妻子是被巨响和震动惊醒的,“以为是地震了,吓坏了。”他们下楼经过二楼时,看到二楼的客厅内还有明火在燃烧。

  该楼居民们反映,该楼建于1991年左右,居民家中均使用天然气。爆炸人家是近两三年搬过来的,为一对30岁左右的夫妇,且有一个孩子。当晚21时许,居民们曾听到这家的夫妻俩在吵架,但爆炸后只看见男子,推测爆炸时女主人和孩子不在家中。

  至18日2时30分许,居民们才逐渐返回各自家中,警方仍在现场进行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ql1d.com/news/show/source/app/id/72806.html report 2771     碎了一地的玻璃渣。17日23时58分许,威海市神道口小区354号楼的一居民家中发生天然气爆炸。爆炸导致该居民家中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