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达美航空飞纽约历尽惊险 乘客恐惧失声大哭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达美航空飞纽约历尽惊险 乘客恐惧失声大哭
  人民网2月18日讯 据美国侨报纽约网报道,对刚刚经历从多米尼加共和国的蓬塔卡纳(Punta Cana)到纽约的飞机乘客来说,“逃离地狱”根本不足以形容整个过程。一对夫妇说,他们真以为自己再也见不到自己的亲人。

  马里贝尔·雷耶斯(Maribel Reyes)和加西亚·伦纳德(Leonard Garcia)说,在持续24小时的飞行后,他们终于降落在目的地: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通常这段旅程只需要3个半小时。

  来自多米尼加共和国的航班原定于15日在肯尼迪国际机场降落。乘客说,肯尼迪机场跑道结冰迫使飞机在上空盘旋。之后因燃料不足不得不在新罕布什尔州着陆。16日上午,航班再次试图飞到纽约,但由于气流剧烈动荡不得不被转移到波士顿。一名乘客说,感觉就像身处搅拌机中,飞机可能半空断裂。另一名乘客说,大家在慌乱恐惧中失声大哭。

  达美航空(Delta)为这次造成的不便向乘客赠送了航空里程数,但许多人说,他们怀疑自己是否还会飞达美。一名乘客说,他和他的伙伴劫后心有余悸,以致于坐火车从波士顿赶到纽约,而不是再飞来飞去。(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6/0218/c1002-28133435.html report 592 人民网2月18日讯据美国侨报纽约网报道,对刚刚经历从多米尼加共和国的蓬塔卡纳(PuntaCana)到纽约的飞机乘客来说,“逃离地狱”根本不足以形容整个过程。一对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