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国餐厅老板因银行拒贷款 禁银行人员进店就餐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法国餐厅老板因银行拒贷款 禁银行人员进店就餐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法国巴黎市郊一家餐厅的老板禁止银行人员进店就餐。此举是为了报复银行人员屡次拒绝对其提供7万欧元的贷款用于开设第二家餐厅。

  报道称,目前在该餐厅的黑板上能看到的不是菜单而是如下字样:“欢迎光临,银行人员禁止入内(如果他们不为进店支付7万欧元)。”

  餐厅老板许诺称:“只要我得知有银行人员进入餐厅,我会立即让他滚出去。”

  餐厅老板还表示,因银行拒绝为其提供7万欧元的微薄贷款,他感到受辱,不过在此情况下,他的餐厅去年全年营业额高达30万欧元。

  报道指出,这位30岁的餐厅老板已经不是第一次和银行打交道受挫了。早在他23岁时,就曾设法开设第一家餐厅,他已经向银行贷款遭拒20多次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02-18/7763080.shtml report 443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法国巴黎市郊一家餐厅的老板禁止银行人员进店就餐。此举是为了报复银行人员屡次拒绝对其提供7万欧元的贷款用于开设第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