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德国科隆女难民指控难民营安保人员性侵 拍摄其喂奶

来源:弧度 作者:孙佳禾

  在科隆一处难民营,众多女难民控诉她们曾受到安保人员的性骚扰。据《明镜》2月18日的报道,一名警方发言人称,根据难民的公开信,难民营里已发生了多次性侵,共有九名妇女受到侵害。

  一名女抗议者向科隆一家报刊详细描述了难民营里的性侵事件:女难民们在洗澡和喂奶的时候会被拍照、录像,安保人员曾试图强迫女性与其发生性关系。她也讲述了自己曾被一名男性安保人员威胁的事情,一名男子曾问她,是否愿意和他一起走。当该女子回答自己对此不感兴趣时,男子威胁到,他会将她从难民营里扔出去。

叙利亚难民举着“我们反对性侵”的标语。此前,德国科隆市在跨年夜发生大规模女性被性侵事件,犯罪嫌疑人中包含难民 来源:《卫报》
叙利亚难民举着“我们反对性侵”的标语。此前,德国科隆市在跨年夜发生大规模女性被性侵事件,犯罪嫌疑人中包含难民,引发关注 来源:《卫报》


  警方现在已开始着手调查。而被指控的安保人员所在的公司对他们的员工仍较为袒护,该公司的项目经理Bernhard Deschamps表示:“我对这些指控很震惊。我坚信,这些指控可以说是空口无凭,不足为信的。”

  除性侵外,难民还在信里表达了对现住难民营医疗急救室卫生条件的强烈不满。据警方所称,在周三(2月17日)晚上约有50人在难民营附近聚集,曾爆发示威活动。科隆官方女发言人表示:“我们不会对该指控坐视不理,我们将核实该指控是否真实。在过去的几天里又有新的针对性侵指控的证据出现。”

  本文来源:搜狐新闻弧度栏目(微信公众号:hudunews)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news.sohu.com true 弧度 https://news.sohu.com/20160218/n437793446.shtml report 1066 在科隆一处难民营,众多女难民控诉她们曾受到安保人员的性骚扰。据《明镜》2月18日的报道,一名警方发言人称,根据难民的公开信,难民营里已发生了多次性侵,共有九名妇
(责任编辑:张梦圆 UN81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