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用假钞买菜被识破 为销毁证据生生吞掉

来源:综合 作者:钱江晚报
原标题:用假钞买菜被识破 他竟然硬生生 把假钞吃了

  陈老汉拿着假钞去买菜,结果被摊主识破,为了销毁证据,他竟然从摊主手里抢回假钞,塞进嘴巴硬生生吞了下去。摊主报警,民警在陈老汉的租房里搜出三张面值为50元的假钞。近日,椒江区公安分局海门派出对陈老汉处以5000元的罚款,并依法收缴假币。

  陈老汉是安徽人,今年65岁,在椒江与儿子一起生活。2月14日上午8时许,陈老汉来到椒江育才小学门口,掏出50元在摆摊卖菜的金大妈这里买了一把青菜。

  金大妈没仔细看,直接找了46元钱给陈老汉。陈老汉拿钱后拎着青菜转身就跑。他这一跑,反倒让金大妈起了疑心。金大妈拿起钞票仔细一看,发现陈老汉付给她的钞票是假的。

  金大妈赶紧追上去换钱,却遭到陈老汉否认。无奈,金大妈只好报警,而就在等民警到来的期间,陈老汉一把抢走了金大妈拿在手中的假钞,并将这张假钞硬生生塞进嘴里吞了下去。

  民警赶到后把陈老汉带回了派出所,还在他的租房里搜出了三张面值为50元的假钞。陈老汉交代,这些假钞是他向不明身份的路人买的,专门向在路边摆摊卖菜的摊主买菜换真钱,已经获利700多元。

  2月17日上午,海门派出所民警将从陈老汉那边追回的700多元赃款返给了受害人。陈老汉也被处以5000元的罚款,并依法收缴假币。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qjwb.zjol.com.cn/html/2016-02/19/content_3276532.htm?div=-1 report 711 陈老汉拿着假钞去买菜,结果被摊主识破,为了销毁证据,他竟然从摊主手里抢回假钞,塞进嘴巴硬生生吞了下去。摊主报警,民警在陈老汉的租房里搜出三张面值为50元的假钞。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