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伊朗支持石油限产表态令国际油价大涨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伊朗支持石油限产表态令国际油价大涨
  本报开罗2月18日电(记者王云松)德黑兰消息:据伊朗媒体报道,17日,伊朗石油部长赞加内表示,支持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达成的限制产量的方案,但他没有明确提及伊朗是否会将产量限制在俄罗斯和沙特等主要产油国提议的1月的水平。尽管如此,伊朗支持限制产量协议消息公布后,国际油价还是出现大幅上涨。

  截至当天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3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62美元,收于每桶30.66美元,涨幅为5.58%。4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32美元,收于每桶34.5美元,涨幅为7.21%。

  17日,赞加内和委内瑞拉、伊拉克及卡塔尔石油部长在德黑兰举行了超过两个小时的会议,赞加内表示,限产协议应该是向稳定市场迈出的第一步。page

  作者:王云松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energy.people.com.cn/n1/2016/0219/c71661-28135397.html report 486 本报开罗2月18日电(记者王云松)德黑兰消息:据伊朗媒体报道,17日,伊朗石油部长赞加内表示,支持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和非欧佩克产油国达成的限制产量的方案,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