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继父刺穿12岁女儿心脏 或因老婆再婚后不愿生子

来源:荆楚网 作者:李扬 高翔
原标题:12岁少女被继父刺穿心脏 或因妈妈再婚后不愿生孩子

  本报讯(记者李扬 通讯员高翔) 前天下午,12岁的英山少女徐丽慧被继父持刀刺中心脏,血如泉涌。幸而及时转诊武汉,经过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连夜抢救脱离生命危险。其继父汪某已被英山县警方逮捕。

  昨天下午,武汉晚报记者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ICU病房见到死里逃生的徐丽慧。据她介绍,父母离婚后她被判给生父抚养,平时和继父接触也没有什么异常,只是知道他性格暴躁,做事有点一根筋。徐丽慧母亲和继父是2年前结的婚,之后两人一起在江西务工,经常因为家庭琐事发生争执甚至打闹。

  徐丽慧说,事发当天,要外出打工的母亲准备将她送到生父那里,路上突然被继父拦住,不知何故继父先持刀刺伤母亲,接着又刺伤了她。

  母女俩被送到英山县人民医院抢救,医生发现徐丽慧的心脏被刺穿,处于失血性休克状态,非常危险,当即与中南医院联系,将她紧急转送到中南医院。

  手术中,医生发现右心室有一个3厘米的破口,恰巧被血凝块形成的心包埋塞才没有进一步大出血,否则早已当场丧命。经过3个小时的手术,徐丽慧才逃过一劫。

  “我妈妈这次结婚之后就不想再要孩子了,继父就很有意见,两个人为这事没少吵架。”徐丽慧说。事发之前几天,继父汪某甚至还和妻子及其家人争吵过,徐丽慧怀疑继父的举动和他们生育孩子没谈拢有关。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sh/201602/t3545826.shtml report 711 本报讯(记者李扬通讯员高翔)前天下午,12岁的英山少女徐丽慧被继父持刀刺中心脏,血如泉涌。幸而及时转诊武汉,经过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连夜抢救脱离生命危险。其继父汪某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