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台湾6.7级地震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新一届“立法院”开议前为地震遇难者默哀

来源:澎湃
原标题:台湾新一届“立法院”开议前为台湾南部地震遇难者默哀
台湾新一届“立法院”开议前为南台湾地震默哀。

  台湾新一届“立法院”开议前为南台湾地震默哀。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所谓“立法院”2月19日开议,在“院会”开始前,新任“立法院长”苏嘉全带领行政团队及在场所有的“立委”为南台湾地震造成的伤亡起立默哀一分钟。

  2月6日3时57分,6.7级地震袭击台湾南部,台南市受灾最为严重。其中永康区维冠大楼自东向西倒塌,楼内遇难人数达115人。

  台南市政府相关负责人18日表示,搜寻人员在因地震倒塌的维冠金龙大楼下找到了此前列为“失踪人口”的32岁女子林函霏。至此,台南市因地震死亡的人数升至117人。

  苏嘉全在会议开始前表示,2月6日南台大地震造成重大伤亡,让所有台湾人民感到痛心和不舍。说完带领在场所有人员起立默哀一分钟。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33517 report 660 台湾新一届“立法院”开议前为南台湾地震默哀。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湾所谓“立法院”2月19日开议,在“院会”开始前,新任“立法院长”苏嘉全带领行政团队及在场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