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凯车内晒自拍 交警微博:要系好安全带呦(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王凯车内晒自拍 交警微博:要系好安全带呦(图)
六安公安在线官方微博截图
六安公安在线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2月19日电 今日,王凯在微博晒出车内自拍,还留言称:“都说像是开车时的自拍,并没有啊喂!珍爱生命,开车勿玩手机!”照片中,他坐在车里,双手向前好像正在开车。有意思的是,这条微博引起了不少交警部门官方微博的“围观”。常熟公安转发该条微博并提醒大家:“没错,还要系好安全带呦。”随后,许多官微转发并作出评论。

  对此,网友们纷纷评论道,“原来警察蜀黍都这么可爱,有才有才”、“蜀黍不要跟我抢老公好吗”、“不要吓我宝宝啊警察蜀黍”。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6/02-19/7765059.shtml report 581 六安公安在线官方微博截图中新网2月19日电今日,王凯在微博晒出车内自拍,还留言称:“都说像是开车时的自拍,并没有啊喂!珍爱生命,开车勿玩手机!”照片中,他坐在车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