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5大在野党联合提出要求废除安保法的法案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日本5大在野党联合提出要求废除安保法的法案
  人民网东京2月19日电(赵松)据共同社报道,日本5个在野党19日共同向日本国会众议院提出2项法案,以违反宪法为由,要求废除安倍政权去年在国会主导通过的安保法。

  日本民主党、共产党、维新党、社民党、生活党5大在野党(国会所占议席数的在野党排名分别为第一、第二、第三、并列第五、并列第五),在向众议院递交法案之前举行了党首会谈。

  5党党首就废除安保法、撤回解禁集体自卫权的内阁决议,以及在国会一致对抗执政党等议题达成一致。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6/0219/c1002-28135719.html report 323 人民网东京2月19日电(赵松)据共同社报道,日本5个在野党19日共同向日本国会众议院提出2项法案,以违反宪法为由,要求废除安倍政权去年在国会主导通过的安保法。日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