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前新华社著名记者戴煌因病在京去世

来源:弧度 作者:铁瑾
戴煌 资料图片 来源:南都周刊
戴煌 资料图片 来源:南都周刊

  前新华社著名记者、《胡耀邦与平反冤假错案》一书作者戴煌先生今天(2月19日)在京去世,享年88岁。戴煌先生的女儿告诉搜狐新闻弧度栏目,父亲生前因肺炎心衰在宣武医院治疗,今天下午4时13分在该院去世。

  戴女士表示,家人决定将老人的后事一切从简,“但希望新华社能把他的档案复印一份给我们,父亲当了22年右派,至今没有一个比较明确的说法,1979年说‘改正’,我们也不明白具体含义”,她说,新华社老干局领导下午已前往病房看望,家属也口头提出这一要求。

本文来源:搜狐新闻弧度栏目(微信公众号:hudunews)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news.sohu.com true 弧度 https://news.sohu.com/20160219/n437897124.shtml report 701 戴煌资料图片来源:南都周刊前新华社著名记者、《胡耀邦与平反冤假错案》一书作者戴煌先生今天(2月19日)在京去世,享年88岁。戴煌先生的女儿告诉搜狐新闻弧度栏目,
(责任编辑:谭人玮 UN812)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