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桃园机场查获未申报日元1.19亿或为伪钞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台湾桃园机场查获未申报日元1.19亿或为伪钞
  新华社台北2月19日电(记者何自力 柳新勇)一名日籍旅客19日未申报夹带1.19亿日元闯关台湾桃园机场出境,遭海关查获没入。这是桃园机场开站36年来,没收未申报外币最多的一次。不过,经专家目测初步判断是伪钞。

  警方表示,2名日本交流协会货币鉴定专家正好在航警局了解其他案件,经引导前往查看,专家认定,这批“圣德太子”万元面值日币应该是伪钞,因为这批日币是1945年版本,早已停止发行,不应该如此崭新。

  警方表示,岛内在2012年就曾查获类似版本的伪钞,这批日币到底是不是伪钞,须相关单位鉴定后才能做最后确定。

  台湾规定携带1万美元(约110万日元)以上现金出境时必须申报。

  作者:何自力 柳新勇 (来源: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tw/2016-02/20/c_128735393.htm report 450 新华社台北2月19日电(记者何自力柳新勇)一名日籍旅客19日未申报夹带1.19亿日元闯关台湾桃园机场出境,遭海关查获没入。这是桃园机场开站36年来,没收未申报外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