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哈尔滨“天价鱼”涉事饭店已停业 老板去向不明

来源:综合 作者:新文化报
原标题:“天价鱼”消费者:调查组已道歉
  处于多日舆情焦点的哈尔滨“天价鱼”事件当事人陈岩19日接受采访时表示,18日19时许,哈尔滨调查组赶到江苏常州与其取得联系,双方一直谈到21时许。陈岩说,哈尔滨方面承诺,会给他一个公正公平的调查回复,并对此事给他带来的种种不便表示道歉。

  “天价鱼”涉事饭店“北岸野生渔村”目前已停业并接受行政处罚。游客投诉该店发票作假、欺骗斤两、消费欺诈和与当地带客导游司机有利益关系等问题备受关注,而涉事饭店老板至今未予以解释。记者在当地走访调查发现,相关部门无法联系饭店老板进行调查,其目前去向不明,哈尔滨警方已介入侦查。

  综合《新京报》等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60220/244799.shtml report 441 处于多日舆情焦点的哈尔滨“天价鱼”事件当事人陈岩19日接受采访时表示,18日19时许,哈尔滨调查组赶到江苏常州与其取得联系,双方一直谈到21时许。陈岩说,哈尔滨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